国际小水电中心和墨西哥国家水资源研究所代表团访问yl8cc永利官网

发布者:林苍桑发布时间:2024-03-31浏览次数:10

328日,国际小水电中心、南南合作处高级项目官员姚丹女士,以及墨西哥国家水资源研究所Ana Alicia Palacios Fonseca女士和Eduardo López Ramírez先生访问学院。陈涛副院长、孙中艮副院长、余庆年副教授、李禕副教授等参与了座谈和交流。

国际小水电中心和墨西哥国家水资源研究所对来访目的,以及中国科技部-墨西哥能源部中墨绿色小水电联合开发项目进展等进行了介绍。陈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和科研情况,并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孙中艮副院长介绍了yl8cc永利官网工程移民等研究团队、研究成果和社会影响,分享了我国水电开发和移民理念、政策框架、技术体系,以及实施经验等。双方就移民安置中的环境和社会问题,以及中国工程移民经验国际化分享进行了深入讨论,就国际项目合作、科学研究等进行了交流。

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小水电中心为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,也是国际小水电组织(国际小水电联合会)、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的总部,对国外主要承担其委托的多边合作、南南合作以及对发展中国家的小水电项目援助工作。